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队长去哪儿③

www终于回来了,继续我无聊的脑洞






“大家好欢迎收看队长去哪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潘林。现在我们在B市,准备出发前往第一站。站在我身边的是领队,叶修。”
“大家好我是叶修,很高兴和大家再次见面。”
“好,看看表时间快到了,我们向下一站进发!GO!”
然后屏幕中一堆人转身就走,看着倒是挺艺术的,虽然NG了好几次,弄得孙翔都炸毛了。
一行人到达了陕西,先是活动一上午,熟悉气候状态,叶修和苏沐橙就逛街去了,其他人表示需要吃饭。
餐桌坐了一圈人,满满的,江波涛和喻文州去点菜,其他人在包房唠嗑。
“张佳乐,你们队长叫你来真没问题?你们啥时候能第一啊?”
“你你你!”张佳乐看着孙翔,磕巴半天,“周泽楷看看你们队员的素质!”
“呵。”周泽楷回应。
“噗……”黄少天憋了半天话,听见这么一句呵,所有的话就浓缩成一个噗字了。
“黄少天你噗个啥!”张佳乐一甩头,小辫子甩起来再落下。
“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胸闷出个气,淡定淡定淡定啊张四亚!”黄少天挥手。
“靠靠靠!不提四亚能死啊!”张佳乐怒了。
黄少天被刚回来的喻文州拉走了。
孙哲平不在真是麻烦,韩文清看了张新杰一眼,张新杰心领神会,拿着小本子,一边记什么,一边走到张佳乐旁边:“队长说你太吵了。”张新杰又看了眼韩文清,铁打的表情,“再说话就没有工资。”
张佳乐瞬间变身周泽楷,一个字都没有了,他还等着工资发下来去看看老孙呢。
菜一点点上来了,一堆人没啥话就开始吃,吃完了就收拾收拾准备离场。
王杰希开开门,0.3秒之后关上了。
卧槽,叶修叼个烟在门口笑,吓死个人啊!
叶修也就算了,后面是苏沐橙和摄像师傅,这标志着节目开始录制了,王杰希马上让众人整理着装,尤其是孙翔,然后清点人数,嗯,不多不少,15个。
然后门开了,苏沐橙钻进来。
0.12s,王杰希提醒苏沐橙整理一下。
0.54s,喻文州不笑了。
0.56s,黄少天收到了惊吓。
0.79s,张新杰看了韩文清一眼。
0.82s,韩文清点头。
0.93s,韩文清走到张佳乐面前,怒目圆瞪。
1.01s,张佳乐被韩文清扔出去了。
1.05s,叶修接住了张佳乐,然后丢到一边。
“为啥多了个张佳乐啊!从哪里来的啊!捣了多大乱啊!亏我还和他说了那么多话啊,对得起我吗?还有为什么谁都没看见他啊!是怎么回事啊队长!”
“估计偶遇?”喻文州认真的思考了。
“我去队长我就说说你思考个啥,他就是来捣乱的捣乱的捣乱的你看不出来么看不出来么看不出来么!!!”
“少天安静点吧,摄像机对着你呢。”喻文州提示。
“我去我去我去!”黄少天立刻减少了说话字数。
门外的张佳乐被叶修丢在地上,泪眼朦胧。
“张四亚你这楚楚动人不对楚楚可怜不对可怜样是要干什么啊!”叶修一脸的“卧槽,你怎么这么恶心”的表情,旁边的摄像师傅看的都手抖。
“摄像师傅手别抖啊,一看就是喜欢喝酒,回去多打打游戏,没几天就好了。”叶修今天似乎打开了神侃开关。
摄像师傅和摄像机相对无言……
“英杰别乱跑。”王杰希一把拉住被小卢拉走的高英杰,和乔一帆四处跑跑他倒是放心,但是卢瀚文太淘,必须远离!
方锐一直和林敬言聊天。
“我说老林,你这都退役了咋又来?”
“节目组说可以邀请退役选手来。”
“就是个可以,又不是必须。”
林敬言笑笑,“我有我的原因。”
高英杰被王杰希拉走了,卢瀚文就开始戳乔一帆,但是乔一帆在饮水处接水,卢瀚文只好悻悻离开,然后看见了听歌的刘小别,冲了过去。
“前辈前辈,听啥呢?”卢瀚文在黄少天的教导下,说话也开始有一句顶n句的趋势。
刘小别想跑,不过没地方容他,就看着卢瀚文冲过来。
“额……周泽楷联赛语录朗读版。”刘小别回答,然后继续找地方以便逃跑。

评论(3)
热度(2)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