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王叶】魔术师和他的朋♂友

  为点文诞生的文。

  

  第一次写王叶,不知道会不会ooc。

  

  01

  王杰希是个魔术师,还是名扬海外的那种。天天在各种舞台上表演着各种各样的魔术,说不上什么魔术最拿手,他也没什么不拿手的魔术。

  王杰希不是很喜欢和观众互动,但是经纪公司表示,互动是一种必要的表演形式。

  王杰希开始尝试着和观众互动。

  纯粹是临时找助手的感觉,帮着拿这个帮着拿那个,怎么看怎么别扭。

  

  那时那个冬天王杰希的最后一次表演,表演完这一场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那位叼着烟的观众请上台。”

  一个有点虚胖的男人默默熄灭了手里的烟。

  “就是那位先生,请上台。”

  叶修看着自己怎么都躲不过这一劫了,于是一脸悲壮的上了台。

  “先生叫什么。”

  “贵姓叶,叫叶先生就行。”

  “啊……那好,叶先生,下面这个魔术需要你我合作完成,请帮我拿一下这个帽子。”

  “啊,好。”,叶修抱着王杰希硕大的魔术帽,面无表情。

  “稍微摇一摇帽子,不用太长时间,手会酸。”

  “嗯。”,叶修轻轻晃动帽子。

  “先生感觉帽子有什么变化么?”

  “没什么变化,但是觉的帽子一头沉一头轻。”,叶修微微停顿,“就像你眼睛一样。”,叶修说的特自然,特平淡。

  “hhhhhhhhhhhhhhhhhh”,台下的观众笑成一片。

  “啊,哈哈……那我们看看帽子里到底有什么变化。”,王杰希苦笑,所有人都知道他眼睛一大一小,但是从来没有人这么直接的说出来。

  王杰希从帽子里拉出一只兔子抱在怀里,按理来说应该是把兔子放进笼子,但是王杰希发现笼子并没有安放在台上。按照救场方法,兔子应该送给受邀上台的观众互动但是王杰希对这个上来就开嘲讽的人没什么好感,根本不想把兔子交给他。

  “我先下去了啊。”,叶修看了看王杰希,挑了挑嘴角,摆摆手下了台。

  

  02

  王杰希准备了好久的一台演出就这么毁了,他把这一切归罪于叶修,不,他还不知道那个一脸欠揍相的男人叫什么,王杰希姑且叫他叶先生。

  不过演出结束,意味着他可以回家过年,更意味着他和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他并没有什么续约的想法,因为工作太过辛苦,他想换个不用如此抛头露面的工作,比如专注于写作或者什么,他大学学法律,也许做个律师更适合他。

  总之王杰希离开了经纪人的房子,开始想着租房子了,哪怕他的积蓄已经完全可以将一套房子直接买下来。

  他还想留点钱娶媳妇养孩子,他规划的未来里处处都要用钱,没错,处处。

  王杰希上了各种网站,跑了各种中介,最后在一套合租房面前动了心。

  『求一名室友,本人男性,律师,生活还算规律,房屋地址XXXXXXXXX,价格面议。』

  王杰希觉的他可以考虑一下,于是在中介的指引下去看了那套房子。开门的是个年轻男人,很有礼貌,听声音就有种温和的感觉,结果王杰希抬起头来的时候双方都傻了。

  “叶先生?”

  “王……杰希?”

  王杰希恨不得把包都打在这位叶先生脸上,但是聊了几句之后觉的哪里不对……

  “是要合租这套房子?那要问问我哥哥,我就是今天过来串门的。这房子房东可是他。”

  “啊,好的,他大概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清楚,我给他打电话问问。”

  “麻烦了。”

  “喂?哥,你什么时候回来?”,这位叶先生礼貌的问,听到了马上,等会儿,别催等等回答,总之没一个能说明白什么时候回来的,但是十分钟之后就听到了门铃声。

  “哎呦,听说有人要租房子,我就马上……啊,这不是王杰希,王魔术师么?兔子养的怎么样了?”

  “叶先生,那只是道具,并不是我的宠物,今天我也只是来看房子。”

  “啊,那你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大概什么价位?”

  “我就是找个人陪我住,分担点水电费什么的,二百一个月怎么样?”

  便宜到没话说,向来勤俭的王杰希头脑一热就拍板了。

  叶先生说自己叫叶修,刚才那个衣冠禽兽,啊不,衣冠楚楚的就是自己弟弟叶秋。而叶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离开了。

  

  03

  王杰希住了一个月了,房子变化挺大,冰箱里终于出现了除了面包和玉米热狗之外的食物,房间整洁程度从卧槽变成了五颗星,叶修开始变得更懒,不愿意做除了上班和上卫生间以外的任何事情,恨不得把自己钉在床上。

  叶修是一家律师所下的一名律师,据说是律师界的招牌律师,请他打一场官司要花的钱是同一个律师所其他律师的三倍甚至更多,而招牌并非别人想的那样,衣冠楚楚带着眼镜说话严谨守时到分秒不差,这些形容词都是霸图事务所的张新杰的代名词。

  叶修招牌完全可以给席梦思做广告,叶修可以清楚的告诉王杰希席梦思哪个地方睡着最舒服,哪个地方有点硌腰。

  “叶修叶修你从床上起来,把床单换了!这都快半年没换床单了!起来吧!”,王杰希拿着一摞床单被罩枕套等等等等这这那那的,摇着叶修起床。

  王杰希现在是律师界的半个散户,在微草实习,但也没什么事,天天打扫房间,复习各种法。

  “不起,你应该练练怎么在我在床上的时候换床单,练好了你还可以去做特级护工,哎呦我又给你找了条出路。”

  王杰希忍住想把手里的床单糊叶修一脸的冲动,转身离开,挽好袖子又回来,抱着叶修走到对面房间,把叶修摔在自己床上,然后反身回去换床单。

  “杰西卡,我觉得有你在我都不用请钟点工,给我省了不少钱,以后哥就不收你租金了。”

  “你要冷静,我不是你的保姆。”

  “那你是我啥?老婆?”

  “叶修你给我闭嘴!!!!!”

  “……”

  叶修翻身下床,因为他对一件事很好奇。

  “卧槽,脸红了?!”

  “滚滚滚!躺着去。”

  “你居然叫你的房东滚,你住腻了吧!”

  “叶修你够了!唔……”

  突然的转身,猝不及防的吻。

  叶修就像一切都算好了一样,稳准狠的吻了上去。

  王杰希心中警铃大作,但是却没有反抗的冲动,艹。

  王杰希蒙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反抗的本能失去了作用……

  这种事是为什么?叶修知道……

  【END】

  烂尾了哈哈哈,给凉糕哈!王叶实在是难把握,不适合短文,写长了估计会变成一个新坑,这种渐渐依赖的感觉确实也不错。一样凉糕不要讨厌吧【扑腾】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