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默默情书010

Part010

Written by叶夙

“肖队……”

戴妍琦在没有训练时进网游PVP,随手一翻好友列表居然发现声暂歇在线。

“是妍琦啊,没什么事吗。”对方很快地回复了。

“没有,准备去竞技场。”

“妍琦以你现在的技术去竞技场应该不会有什么对手了,试试单刷五人本吧。”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的回复不免有些恼怒,为什么在刚刚输掉比赛后还有心思以这种平淡的语气给她提建议?

“肖队你输掉比赛为什么不难过呢?”

“怎么会不难过,作为队长,我比所有人都要难过。”

“可我怎么一点也感觉不到!”

“因为我是雷霆的队长啊,

失望难过这种情绪最不应该表现在我身上,不被一时的失利影响状态,才能让雷霆更好地走下去。”肖时钦沉吟一会,添了一句,“在比赛中也应该这样。”

肖队你真是时时不忘教育我。戴妍琦腹诽,不过心情好多了。

“既然这样,肖队你陪我PVP吧!”

“……好”

 

一年后。

“哈哈哈哈怎么样!”戴妍琦得意地笑着,屏幕上的荣耀标志几乎要跃出。

跟她对战的同期训练生一脸挫败,缓缓道,“想当年,我让你20%的血你都打不过我,造化弄人啊……”

“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在你还不是被我虐!”

戴妍琦已经在雷霆训练营待了整整一年,从当初只把荣耀当消遣的初中生蜕变成了手速200+的职业选手预备役。期间顺利的解决了学业与家庭问题,如今已经一门心思地扑在了荣耀上。

训练室门口传来敲门声,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集中,副队方学才站在门口,手里拿着一份文件。

“咳,”方学才清了清声音,“经过队长的考核,今年出道的选手名单已经公布下来了。”说完还抬起头环视了一下训练室。

副队你倒是念啊!戴妍琦焦急无比。

但听到自己的名字混在那几个名字之中时,戴妍琦的焦急无比立刻变成了欣喜若狂。

方副队走了之后,被选中的用各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比如戴妍琦,一边两手抓住刚刚对战同期生的肩膀来回狠狠地摇着,一边狂笑大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被选上了!!!”

同期生一脸请让我去死,“知道了知道了……刚刚你就够得意了,现在更得意了吧……”

“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你笑你笑但是能不能先放开我啊!”

 

 

“队长!”

戴妍琦穿着雷霆队服精神抖擞地站在肖时钦面前时,肖时钦陡然而生出一种欣慰感。

“妍琦,等会首战不要紧张,训练营怎么打的比赛就怎么打。”肖时钦按常规给新出道的选手教导了以后,总想多说两句,但戴妍琦飞快的回答了。

“是是是!”

看着戴妍琦眼睛一眨一眨的特别明亮,肖时钦顿时什么都说不下去了,于是伸手拍了拍肩,“加油上吧。”

赛季首战就派出新人无疑是非常大胆的,除了一出道就备受关注的孙翔周泽楷这类选手,其他哪一个新人不是坐着板凳当着替补直到赛季末段才能偶尔上场试炼的?

在雷霆粉丝们的屏息凝视当中,首战得胜的戴妍琦在个人赛下场后得到了全场的掌声与欢呼。

“干得漂亮!”肖时钦首先夸奖。

戴妍琦嘿嘿的笑着,坐在位置上握了握拳。从上场开始手心里就渗出了汗水,握住鼠标那一刻整个人几乎都是僵硬的,角色载入期间深呼吸才平复下来,直到现在都心跳如鼓擂。

望着屏幕上炫丽的光影,戴妍琦大声地对下一个出场的队友喊道,“加油!”

这就是……荣耀吗?

【TBC】


评论(3)
热度(17)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