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队长去哪儿②

不记得或者没看过前文滴戳→https://yyljx.lofter.com/post/398103_14138d8

叶修,苏沐橙,方锐,乔一帆,决定早点去B市,然后玩一天。
叶修查了查陕西,产核桃。
孙翔一定需要留在陕西。叶修这么想。
第二天,四个人到达了B市,微草战队热情迎接。
“英杰!”“一帆!”两个年轻人直接抱成一团,晃晃悠悠的,撞到了刘小别身上,直接拉掉了耳机线。
“前前前前辈对不起。”乔一帆慌慌张张,连忙道歉。刘小别还没反应过来,呆呼呼的摆摆手,示意不用道歉,继续听音乐。
高英杰就在一旁笑着看,然后拉过心有余悸的乔一帆,跑一边聊天去了。
“呦喂!大眼儿!”叶修入乡随俗,立刻带上儿化音,亲切的叫着王杰希。王杰希倒是习惯了叶修这么叫他,挥挥手,走过去。
“……”王杰希一时间还不知道说什么,方锐就冲上来了,就留着苏沐橙一个人在后面溜达。
“王队长好,王队长好,这儿方锐,兴欣副队长啊哈哈哈。”方锐那叫一个热情激动,握着王杰希手就不放。
“……”王杰希无语了。叶修对于王杰希那只正在抽动的大眼睛,表示喜闻乐见。
刘小别晃晃悠悠的在后面听歌,然后……完完全全的无视周围人,看着苏沐橙溜达过来。
苏沐橙笑笑,姿态倒是大方得体,一行人凑齐后,就走向微草提前帮忙定的宾馆。
宾馆肯定没有微草入住,但是一帆被高英杰生生拉去微草宿舍,苏沐橙单独一间,叶修和方锐一间。
然后两个没下线的垃圾话大王开始扯皮。
“我说老叶,你这能行么?就你这老胳膊老腿,走两步骨头碎的都能冲水喝了吧。”
“哪能碎成那样。就当出去玩了,哪有什么行不行的,联盟又不能真把人折磨死。”叶修异常淡定,似乎对于联盟的安排并没有什么不满。
“我说老叶,你知不知道咱第一站去哪儿?”方锐翻个身,面朝叶修方向。
按照联盟要求,怎么可以把目的地告诉别人,叶修关键时刻也算靠谱,硬是一顿胡诌,到底没告诉方锐第一站去哪儿。
“口风真够严的。”第二天到达的潘林听了叶修的故事之后感叹道,要是他,大盘鸡就可以把他搞定。
“必须严,也不看看我是谁。”叶修似乎方锐附体。潘林斜眼看着叶修。
“小潘这趟就是主持是么?”叶修问。
“嗯,大概四五天有一句词?”潘林看了看手里的时间安排。
“这活好啊!”叶修羡慕,他需要跟着工作人员个其他人一样四处奔波。
很快,所有人都到了,大家到了地方,三五成群,剩下苏沐橙不以为然的独自溜达着,叶修开完会就去陪苏沐橙。
苏沐橙正在玩手机,和楚云秀聊的不亦乐乎,貌似苏沐橙发了张图,乔一帆和高英杰拥抱的图片让人浮想联翩,图片下面是楚云秀发来的感叹号。
苏沐橙:[图片]
楚云秀:嗷嗷嗷!!!!!!!!!!!!!!!!!!!!!!!!!!!!!!!!!!!!!!!!!!!天哪撸!!!!!
苏沐橙:[可爱]淡定秀秀。
叶修觉得自己一定也被这两个妖孽一样的女子坑害过。
“啊,叶修你来啦!”苏沐橙马上收起手机,速度坐好,让叶修也坐。
“一个人,不无聊么?”叶修就是响应苏沐橙号召过来陪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开启话题,和别人的那套没有节操揭老底法在这里绝对禁用。
“还好啊。”苏沐橙笑,对于叶修来说,苏沐橙就是这点好,从来不抱怨什么,适应能力也不错,简单来说就是好养活。
“还好就好……”叶修就这么看着好不容易来的话把就这么掉地上了。
沉默。
“叶修你吃瓜子么?”
“不了。”
“叶修你要不然抽根烟?”
“算了,对你不好。”
“你都祸害多少人了,还差我一个?”
“嗯。”
“……”苏沐橙觉得,今天的叶修一定是周泽楷附体了。
敲门声。
苏沐橙打开门,潘林站在门外。
“叶修在不?叫出来,准备录制了。”潘林话不多,说完就走。苏沐橙关上门叫叶修快腾出去。
叶修穿上外套,腾腾腾就出去了,下了楼,看见宾馆大厅一片繁荣。

评论
热度(8)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