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PROGRAM ME 015

 明天考试,发个短章求人品!

快结局了哈哈哈,我的万米深坑!

015

“我不知道。”,肖时钦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

“为什么?!”,戴妍琦瞪大了眼睛。

肖时钦没有回答。

刚睡醒的戴博士听傻了。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肖时钦不想细数。

那个时候的他,刚刚看清眼前的世界,就被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拽到一边,被灌输了一大堆事。

姓名。

年龄。

出生日期。

角色设定。

还有,三条死线。

①不许作出对人类有害的任何事情。

②不许对人类产生任何感情。

③不许违反前两条,否则立即销毁。

现在的自己,是不是已经过线了呢?

答案是肯定的。

肖时钦检查着自己的格式化系统,一次又一次的确认着密码,为需要它的那一天准备着。

 

回到家的戴妍琦一句话都不和肖时钦说,却总是在路过他所在的房间时瞟他一眼。

戴妍琦不知道等待着自己问题的确切答案到底是“是”还是“不是”,也许她永远也等不到那个答案了,但她一次次的不死心的想听到她渴望的答案,所以她一次次的看向那个人。

那个人一直皱着眉头,一言不发。

戴博士坐在房间里,累的像快死了一样却根本没心思休息,脑子里全是戴妍琦问肖时钦的那句话。

他现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们恐怕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问题。

戴博士把戴妍琦叫到房间里,关上门,问起话来。

“你今天在车上问肖时钦的问题什么情况?”

“没,没什么啊!”

“那种问题意味着什么你不是不知道吧!”,戴博士严肃起来。

“知道。”

“知道你还问!你告诉我,你是开玩笑呢还是真的喜欢肖时钦了?”

“好像,是真的。”

戴博士愣了。

“那肖时钦呢?”

“我不知道。”

“你们……你让他过来!”,戴博士有点害怕,害怕真的出现那种事。

戴妍琦“哦”了一声,转身出了门,不一会儿,肖时钦进来了。

“博士,你找我有事?”

“嗯。我问你,小戴在车上问你的那个问题怎么回事?”

“她问的你应该去问她啊。”

“别贫,我问你,你喜欢她么?”

“喜欢。”

“哪种?”,戴博士心提到嗓子眼。

“和她一样。”,肖时钦平淡的回答。

戴博士整个大脑都是麻的。

他不想销毁肖时钦,更不想让女儿看不见自己喜欢的人。

“你先回去吧。”

“那我该怎么回答她。”

“那是你的事。”,戴博士脑子里乱了。

肖时钦“哦”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出了门,便看见戴妍琦在门口站的溜直,脸上写着“我可没偷听”的字样。

“别装了。”

“诶诶诶!爸怎么和你说的?”

“没怎么。”

“那我问你的那个问题……”

“我再想想。”,肖时钦说。

“这有什么好想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顾虑,戴妍琦,别太任性,你的顾虑是早恋,我的顾虑你可能想不到。”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说完一句极度中二的话之后离开的背影,笑了。

她心里有底了。

至于什么顾虑,见鬼去吧。

评论(1)
热度(4)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