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30

明天就考完试了,哈哈哈哈,我的高二生活就要结束了!

高一我是唱着《今年夏天》作为结尾,高二我则是唱着一首《the dice of cast》,高一的我像个神经病,做什么事都看那三分钟的热乎劲,然后没两天就想放弃,结果被一帮人打回来。高二则是忙的想把手头的策划都好好做,却没了时间,全都甩给了徒弟。

其实对我来说高二的这个暑假挺重要的。

高一的时候就想着这个暑假一定要好好耍一把,想做的能做的都试试。

所以把cp从上海叫到了哈尔滨(虽然按照她的行程正好路过哈尔滨,我不过是让她多呆两天),所以哄着爹妈买了国家队队服,所以自己掏钱买一堆又一堆的周边,所以策划了一个本子,所以拉着一堆人去漫展抱团,所以把熟人拉到身边让他们陪我做各种各样的事。

写完《PROGRAM ME》之后我会再把《九型人格》这个老坑填完,清理一下有没有被我遗忘的老坑,然后我就要做一个假期的技术宅了。

然后我就会消失好久了,大概一年多吧。

不是什么329天,是一年多。

用我同桌的话来说,我就是一废人,结果却有着健全人的理想和目标。

没办法,有太多东西我不甘心啊。

一开始我的目标在哈尔滨这片我已经呆了17年的土地上,然后变成了沈阳,最后变成了广州,现在变成了上海。

人为了一些东西是可以放弃更多东西的。

淡圈倒计时30天。


评论(2)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