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李艺博生贺[解说组]盛夏

写这东西有脑洞的成分在,但更多的是因为解说组粮食根本就找不到!

潘林x李艺博吧……大概。

这是个生贺……

没有肉。

甜的,我发誓肯定是甜的。

高三狗没什么时间码字,可能更新超级慢。


01

“韩队,我已经和经理说了,我决定退役。”,李艺博坐在韩文清那不大的房间里笑着说,虽然是苦笑。

“我知道了。”,韩文清抱着膀子,“那你接下来呢?失业?”

“这个……”,李艺博似乎没想到韩文清能如此关心的问这个,“做解说吧,联盟不是怂恿退役选手做解说么。”

韩文清觉得,李艺博做解说之前有必要重新学语文。

不过说归说,韩文清还是挺照顾这个陪他征战赛场四年还拿下了冠军的老伙计,特地帮忙打听了打听,让李艺博稳稳当当的做了技术指导。

技术指导,说的好听,说白了就是懂点技术的解说,李艺博倒是完全符合这样的条件。

电视台的人很快就在人事部帮李艺博办好手续,叫李艺博先实习几天。

所谓的实习应该叫强势围观。

李艺博在演播厅里看着两个解说你一言我一语的把一场比赛解说的和百人军团大战一样,甚至还有点火烧赤壁的气势,整个人都快佩服的跪下了。

“这两位都是咱们台的老手了,左面这位叫潘林,右边这位叫王子文。”,场务在旁边和李艺博说,“但是潘林还负责荣耀比赛的解说,王子文只负责街头篮球的解说,有时间可以和潘林多聊聊,他人也好说话。”

“知道了,谢谢。”,李艺博客客气气的,毕竟人生地不熟,除了荣耀这个游戏和联盟之外的人他也不认识啥了。


一场比赛结束,潘林把耳机一摘,立刻就冲着场边的李艺博走了过去。

“李指导您好,您好。”,潘林把手伸出去和李艺博握了握手。

“您好。”

“以后您也参与荣耀相关赛事的解说了是吧,非常高兴有机会和您合作,过段时间会有草根赛,我们就会有合作了。”

“我也非常期待。”,李艺博笑着说。

说到现在还都是些官腔,场务在旁边听的都烦了,赶忙插了个空说:“一会儿我们去台里的演播室,熟悉一下环境,然后问一下李指导需要台里分配宿舍么?”

“我想需要一个床位。”

“那好,一会我让后勤安排一下,潘解说去卸妆吧,我们等你。”

“那我先走了。”,潘林摆摆手,美不滋的走了。

李艺博看着潘林的背影,觉得这人挺和善的,还有点顽皮。


评论
热度(25)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