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默默情书012

012

written by 简尤

第九赛季,叶秋宣布退役,账号卡一叶之秋转交下一任队长孙翔,而肖时钦带着生灵灭转会嘉世,接替副队长职务。

消息是经理说的,那时候,肖时钦已经坐上了飞往杭州的飞机。

训练室乱成一团,叶秋的事情他们都知道,可是雷霆现在群龙无首,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对于雷霆的队员来说,他们已经习惯了肖时钦带领他们走向战场的日子,肖时钦的消失让他们手足无措,心乱如麻。

肖时钦是战术大师,雷霆的主心骨,没有了他,就连放技能都会变得犹豫吧。

戴妍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沉默不言。

为什么要走?

嘉世有孙翔,有老嘉世的成员们,他们胜利的可能更大所以才离开我们么?

她思考着,总想找到一个合适的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

她听到了经理的咳嗽声,训练室里再一次安静下来。

“接替队长职务的是刘皓。”

刘皓?就是那个嘉世的刘皓?

一个有些陌生的人即将成为自己的队长,戴妍琦干脆趴下了。

“嘉世的人过几天就过来了,大家配合着好好磨合好好训练啊!”

“啊。”

“嗯……”

“哦……”

“呵。”

“靠!”

“操!”经理一拍桌子,“你们这都什么反应啊!”

这次交换转会,雷霆能大赚一笔,经理和老板自然是求之不得,可谁考虑过战队的效益?巨大的经济利益带来的只是雷霆的胜率直线降低。

 

电竞之家一周之后公布了交换转会的消息。

嘉世的粉丝似乎看到了期望。

雷霆的粉丝选择死亡的心都有,一个玩战术的场上指挥离开,意味着什么谁都懂。

很快雷霆战队也召开了会议,经理让刘皓发言。

“很高兴能接替大家的队长职务。”

“病句。”,暗处冷不丁的飘出一句话,引爆了笑点,全场一阵爆笑。

“很高兴能成为大家的队长,我感觉非常荣幸,我一定会带领雷霆走出肖队长的阴影,走向属于雷霆的光明!”,蹩脚的措词,不自然的神态。

“好!!!”,老板和经理不住的鼓掌,雷霆的队员如同下线了一般。

尴尬的收场,老板只能宣布散会,戴妍琦飞也似的跑出会议室,掏出手机,给肖时钦打过去了。

“喂?您好。小戴么?怎么了?”

“肖队!你为什么走?连告诉都不告诉我们一声。”

“交换转会而已,明年说不定我就回去了啊,别生气。”

“为什么说走就走!”

“也许在嘉世,我能离奖杯更近一步吧。”

“这样么?”,为了奖杯抛弃了雷霆么,戴妍琦沮丧到了极点,什么都不想多说,“那再见。”

“再见。”,戴妍琦没等肖时钦吐完最后半个字就挂了电话。

只是换了个队长而已,没什么的!她对自己说。

明天开始就要有为了磨合新成员而加量的团队训练了,戴妍琦这样想着,早早回了房间。

 

刘皓的战斗风格和雷霆大相径庭,练了一天,打了五场,还是同一个地图,刘皓就如同一个旁观者,怎么也融入不进去。

“要是这个地方机械师能放个追踪就好了。”,复盘每一次练习赛的时候总会听到战队成员们这样的话。

或许是一句实话,或许是一种嘲讽,更有可能是一种愤怒。

刘皓前所未有的憋屈。

肖时钦都已经走了,自己却天天都要被人和肖时钦比较,他算个六啊!

刘皓暗下决心,要把肖时钦的好全都比下去。

赛季开始,雷霆首战告捷,让人们开始期待雷霆的未来会不会在刘皓的领导下看见光明。

没有人想起甚至大家没有发现团战名单中并没有刘皓这个人。

戴妍琦成了主攻手,却依旧不由自主的等着肖时钦来着生灵灭来支援。

然后她恍然想起肖时钦已经不在雷霆了。

新闻发布会,戴妍琦推掉了。

回到房间拿着小号准备血洗竞技场。

小号是加过生灵灭和声暂歇的,她登陆便看到了声暂歇亮着的头像。

“在呢?”

“在呢。”,肖时钦回复的很快。

“有在第十区没有开小号啊?”

“当然开了,就你上回给我那张卡,没怎么练。”

“多少级?”

“27,你多少?”

“28,我也没怎么练。”

“怎么?要来一盘?”

“好啊!”

“成!我去翻卡,我给你个坐标,你等一下。(abcd,cnmb)”,声暂歇的头像下一秒就灰了下去。

而第十区,有两个职业选手的小号上线了。

你真会玩:“我一直觉得用户名太坑。”

你话真多:“话见id。”

你真会玩:“……”

你话真多:“我这还有李狗嗨,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普通的账号,普通的ID等等等等一大堆账号卡,话真多和真会玩都不算什么。”

你真会玩:“算你狠。”

你话真多:“野战还是竞技场呢?”

你真会玩:“竞技场吧,还能算战绩啊,我去开房间。”

你话真多:“走起!”

你真会玩:“房间9682,密码0529”

你话真多:“这密码你逗我?!”

你真会玩:“话见你id”

你话真多:“手黄再!”

调侃归调侃,戴妍琦还是进了竞技场,打算用元素法师大战机械师。

 

荣耀!

戴妍琦盯着屏幕,双眼放光!胜利了!

打倒了肖时钦!打倒了队长!

不对,队长不是肖时钦了。

戴妍琦原本high起来的情绪瞬间被人泼了冷水一般,整个人又蔫了。

肖时钦似乎察觉到了戴妍琦的不正常,立刻发问。

你真会玩:“怎么了?不开心么?”

你话真多:“没怎么,开心,荣耀了怎么可能不开心。”

你真会玩:“别逗,你我还不知道,赢了熟人没显摆几下,肯定有事,说吧。”

你话真多:“队长,你会回来么?”

你真会玩:“不知道,也许就一直在嘉世了也说不定。”

你话真多:“但愿别那样。”

你真会玩:“怎么了?战队出什么事了么?”

【TBC】

评论(1)
热度(14)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