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伞修伞】南瓜饼

给阿沙的点文w


希望阿沙喜欢么么哒!


01

苏沐秋有个秘密,他连苏沐橙都没告诉。

他喜欢甜食。

毕竟生活拮据,甜食也没有便宜的,一分一毛苏沐秋都舍不得花。

后来苏沐秋又遇上了叶修这么个不消停的主,本以为生活会更拮据,结果反而好过了些。

毕竟以前的伙食费全都用来交电费了,电费总比伙食费低调。

说白了就是为了荣耀废寝忘食。


结果突然有一天……


02

“啊,沐秋,我弟弟来找我了,给了我点速冻食品你们看看有没有啥能吃的,就留着。”

“速冻食品速冻食品,还有不能吃的?”,苏沐秋一边砍小怪刷经验,一边说着。

“有吃的么?我来看看。”,苏沐橙从厨房里探出头看着叶修手里的袋子。

“水饺,春卷,南瓜饼,虾仁,方便面,还有油?!东西杂但是都是好东西啊,谢谢叶修哥,的弟弟。”,苏沐橙高高兴兴的拎着袋子回厨房了。

“苏沐秋你很开心啊?笑啥呢?……卧槽我的装备!别交易啊我去!”


中午伙食突然就好起来了,桌子上出现了三个南瓜饼。

“哥哥!叶修哥!开饭了,别玩了,今天中午吃点好的别浪费!”

“吃啥啊?”

“馒头咸菜南瓜饼。”,听着寒酸,并且最后一样怎么听都觉得突兀。

叶修没啥兴趣,但是苏沐秋却意外的放下了游戏去吃饭。

筷子夹着南瓜饼就往嘴里送,苏沐秋似乎心满意足,就又回去刷游戏了。

苏沐橙看着面前的南瓜饼,自己吃了一个就给叶修送去了。

“我不吃了……”,叶修说着,手也不停,疯狂的刷着副本,“沐秋你吃吧。”

苏沐秋毫不客气的吃掉了剩下的南瓜饼,说了句谢谢。


“我说你是不是特喜欢甜的?”,叶修在没啥事的时候问苏沐秋。

“嗯,挺喜欢的。”

“那我的南瓜饼就都给你好了。”

“啊?”

“我不太喜欢甜的,索性让给你。”

“那,谢谢,作为回礼我的咸菜就都给你了!”

“靠,谁稀罕?!”

“咸菜也是菜啊干嘛嫌弃!”

“干吧你赢了,帮哥打个副本记录。”

“艹……”


02

就这样,一盒十八个南瓜饼,苏沐秋吃了十个,剩下的八个都是苏沐橙吃的。

喜欢甜食的苏沐秋总觉得自己对叶修很不公平。

但是又觉得这个说话都欠揍的家伙吃点亏挺好。

可是心里又不太舒坦。


“沐秋,今天没野图刷新了,出去溜达两圈?”

“好啊。”


“叶修,咱能别看小动物了么,天要黑了。”

“黑了怕啥?你还是不是某苏姓成年男子了?”

“叶修你是不是傻逼,我才十八虚岁!”

“你是不是傻逼,你今天过生日!”

“…………是么?”

“是啊,沐橙告诉我的,总不能是错的吧。”

“然后你约我出来压马路?”

“不行啊?”

“行倒是行,但是能不能有点心意。”

“那你说送啥!”

“回家再说!小橙还在家呢!”


苏沐橙在家准备着甜品一大桌,都是叶修托叶秋送来的,各种各样的,掐着点,等着叶修和苏沐秋回来。


“我靠,疼,你摁我干嘛你虎啊!”

“谁摁你啊,你能不能别使劲压我肩膀!”

“我比你大一岁,尊老爱幼闭嘴!”

“闭嘴吧你,到家门口了!”

“雾……草……”,苏沐秋傻了一样的看着一桌子甜食,南瓜饼,春卷,布丁,威化,饼干,蛋糕……“谁买的?”

“我托土豪买的。”

“谢……谢啊。”

“不客气!”


那之后,苏沐秋家的冰箱里总有一盒南瓜饼。吃完一盒换一盒,直到有一天没人吃了,变成了过期一盒换一盒……


【END】


ps

尽可能不虐了但是好像在结尾还是有点……

没有肉,没有恋人关系的确定,只是拿一点脑补的日常刷暧昧什么的,怎么看还是因人而异辣!

答应给阿沙的!么么哒!


评论(3)
热度(6)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