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双花】孰与我

#0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双花#

原著向。暧昧向。BE。

01

夏天,花开的奔放,张佳乐走出理发店,梳好辫子,冲着对面网吧就去了。

《荣耀》,当下最新最火的网游,他当然不能落下,他张佳乐从小到大都走在潮流最前端!

不过他也是独行侠,从来不和自己的好哥们一起出去打游戏,通常都是副本门口等组队,后来也就渐渐出了名。

百花缭乱,这是他看到职业介绍的时候看到弹药专家的第一反应,各种弹药在周身炸裂开来,一朵朵红花一样,有种别样的帅。

于是弹药专家变成了他的目标职业,百花缭乱成了他的ID。

每次在野外溜达,都能遇到不要脸的偷袭者,他也会用最快的速度反击回去。

每个偷袭他的人都会自首,在世界里发一句“百花缭乱晃死我了!!!!”。

后来他被一伙人围攻,他用尽全力拼了命的出技能,但是怎么都在一群人面前起不了作用。

突然一个黑影闪出来,跟着张佳乐的技能发动自己的技能,瞬间就造成了大面积杀伤。

那是世界上第一次出现繁花血景。

02

那个叫落花狼藉的狂剑士叫孙哲平,说话的声音给人一种严肃的肌肉男的感觉,他说他要建一个战队。

带着张佳乐。

于是一次简单的出手相救最后变成了事业上的来往,两个人因此约好在一个地方见面。

火车站。

这简直就是到了地方就开始谈事的节奏,张佳乐早早就赶到火车站,等着孙哲平来,傻呵呵的举着个牌子,上面写着三个大字“孙哲平”。

孙哲平觉的这简直就是丢人,自己的名字如此突然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他简直有把牌子撕碎的心,但是看见举牌子的人的时候孙哲平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人或者说男孩子,靠着墙睡着,呼吸平稳但是表情透露着明显的不安。

“喂,你是张佳乐么?”,孙哲平拍拍男孩子,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竟然有点觉的他可爱,孙哲平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从这种“错觉”中快点醒来,越快越好。

“唔……你是……孙哲平?”,张佳乐有点站不稳,说话也有点意识模糊,断断续续的把问题问了出来。

“是。”,孙哲平回答,“走吧。”

张佳乐带着孙哲平走出火车站,然后打了一辆车直奔自己的出租屋。

孙哲平看见出租屋的时候就是一愣,问:“张佳乐你就住这个?”

“我自己搬出来了,我也住不起别的,我觉得这样挺好,再说我也不可能买一套房子不是?”,张佳乐掏出钥匙开门,门里是一片雾气昭昭,或者说是灰尘满天,就像是被人闲置了半年的老房子。

“你是怎么做到的?”,孙哲平一脸严肃。

“我也不怎么回来,一般都是在网吧过夜。”,张佳乐倒是实话实说。

“那还不如买台电脑在家里玩。”

“天哪!我又不是土豪!我买不起啊!”

“既然是我说要建战队,那……我买!”

壕气冲云天啊!张佳乐想着。

03

孙哲平不知道说张佳乐什么好,除了打游戏的时候就是个懒虫,这也不想干那也不想干的,弄得孙哲平又想揍他又舍不得这么个人才,更怕自己揍他再伤到自己的手。

“别躺着了,再躺着冠军就飞了!”

“不可能,冠军妥妥的是咱们的!”,张佳乐特豪放的吐掉了嘴里的瓜子皮。

“行行行,那你慢慢躺,我去吃饭。”

“我靠你直接告诉我该吃饭了不就得了么,大孙你等等我!”

“张佳乐你就知道吃!”,孙哲平狠狠地关上餐厅大门。

“孙哲平你大爷!”

“我大爷好的很!”

张佳乐看着紧闭的大门,然后坐在餐厅门口的长椅上。

百花成立半年了,参加下一届联盟常规赛。

这是一个特别小的战队,人才将将凑齐,战队设施也都是大家凑钱包下的,电脑甚至是自己家搬来的,除了张佳乐的电脑,那是孙哲平卖的。

张佳乐看着这个小小的战队,总觉得自己能赢,尤其是冠军!

“张佳乐你进来吧。”

“哦。”,张佳乐低着头往餐厅里面走,再抬头就是周光义的严肃的脸。

“怎么了这是?”,张佳乐有点怵,虽然他觉得自己做错什么。

“今天几号,你自己知不知道!”,周光义一拍桌子,几乎是吼出来。

“二月二十四号……”,张佳乐说。

“你还知道啊!今天什么日子你知不知道!”

“啊?”

“你自己生日你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傻!”,孙哲平拍了张佳乐脑袋一下。

“呃……”

“今天你光义哥请你吃饭,走走走!”

“孙哲平!什么玩意儿!”

“都是哥们儿,请不请你自己看着办!”

“我……我肯定请!”

“张佳乐,走!”,孙哲平拽着张佳乐就往外走。

张佳乐百感交集,有点开心,但是孙哲平刚才掐到自己肉了,疼。

不过总的来说挺开心。

尤其是孙哲平,硬装出这副样子,有点可爱。

04

孙哲平去医院验伤,然后去了张佳乐家,他有事要交代。

孙哲平上楼敲门,听到的是张佳乐的一句“谁呀!”

“我。”

张佳乐开门,看到的确实绷带绑着的左手。

“你……”

“进去再说。”,孙哲平硬邦邦的丢下一句话。

张佳乐让孙哲平进来,打算听孙哲平说说自己的伤。

“我不能继续比赛了。”,孙哲平说。

“啊?”,张佳乐傻了。

“我的意思是,接下来的比赛都要你带着百花打下去。”

“你呢?”

“退役,然后换个城市过日子吧,也许会有自己的老婆孩子。”

“……”,张佳乐低着头,“哦。”

除了这个,我还能说什么。

“难得江湖相识,不过要就此分别了,保重。”,孙哲平用右手拍拍张佳乐的头,转身走了。

[END]

评论
热度(5)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