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冰无糖

简尤/随便写写

【全职高手】九型人格-给予者〈伞修〉

伞修预警


“我说你能不能别抢我饭!”

“饭是沐沐做的!那是你的饭么!”

“沐橙你说我就想吃口饭……”

“好好……别吵了,我吃不了,叶秋你吃吧。”

“还是沐橙好!”

“必须的!那是我妹妹!”


苏沐秋和叶修合租的小房子里每天都发生着抢饭抢厕所抢电脑抢沙发等等各种各样的事,苏沐橙看戏一样的看的开心,早上看两个人抢厕所抢床,晚上放学回来看两个人抢饭抢沙发。

日子一天天过,苏沐秋和叶修不是在家就是去网吧,总之一天都离不开荣耀,苏沐秋天天研究装备编辑器,“捣毁”了一件又一件的装备,上两天还拆了个拳套,苏沐秋依稀记得是叶修爆别人装备出来的,不要白不要就拿来研究了。

苏沐橙不懂这里面的门道,但是叶修关心,一天天看着苏沐秋研究,然后自己冷静的下副本,生产大量装备给苏沐秋研究用。

苏沐橙觉的不用早上把午饭也留下来了,反正这两个人又不会在意有没有饭。


这两个人还真的不在意有没有饭。

不过苏沐橙生病了,两个人就都把游戏放到一边,跑来照顾高烧不退的苏沐橙。

“哥哥,叶修,不用这么照顾我的,有一个人陪就够了。”,苏沐橙说,不过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想着能不能两个人都陪在自己身边。

不过叶修和苏沐秋还有苏沐橙就是太熟太不见外,于是就变成叶修和苏沐秋上午下午轮值,苏沐橙欲哭无泪。


“叶修,我觉得你来了之后,哥哥变了,比以前开朗多了。”

“有么?”

“嗯,他以前总是只对我笑,平时都是严肃的样子,不过他现在就不这样了,有点开心的事就会面带笑容……”

“那这样不挺好的,他还得谢谢我帮他延长寿命。”

“=0=”

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


苏沐秋研究银装研究的开心,然后荣耀开放了神之领域。

苏沐秋把自己关了三天。

苏沐橙急个半死。

就连“没心没肺”的叶修也开始担心起来。

三天之后那道门开了,迎接门外两个人的是一句“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

叶修知道,苏沐秋在说谎。

哪有重头再来那么简单!

苏沐秋不动声色,只是捡起秋木苏的号,继续打拼。

做外挂,找bug赚钱,忙得不亦乐乎,然后拿到点好装备就交易给一叶之秋,赚到的钱就给苏沐橙保管。

最后自己什么都不剩,只留下一具尸骨。


叶修每次想起来这些,心里都难受。

他默默抽了口烟,满脑子都是过去那点事儿。

苏沐橙说叶修糟蹋了她哥哥,叶修一笑置之,苏沐秋每次都表示“沐沐你说的对啊!”。


你看看,什么事说说就乱了,不如从十年前的那个晚上说起。

叶修看着苏沐橙给自己的半碗饭,嚼着觉的没什么味道。但是总比一路上吃的这些方便面好吃。

那天之后他就找到了自己可以依赖的地方,房子不是他的,却变成了他的家。

“叶修你帮我试试这个。”

“你又祸害出什么东西了?”

“什么叫祸害,你来试试来试试。”

“呦,战矛!给哥的!”

“没大没小的,看看看看。”

“我看看……外观不错,银字的,厉害啊!却邪……不错不错,我去竞技场试试,交易给我。”

“成。”

地图上的某个角落里,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完成了一次历史性的交易。

一叶之秋拿着“自己的”战矛,进了竞技场,在茫茫人海中选了一个看起来等级和自己差不多的。

43秒。完胜。

叶修满意的看着屏幕上的“PREFECT”,口头表扬了苏沐秋。

“忙了三天三夜就口头表扬?”

“那怎么表扬?”

“呃……”

“么么哒?”

“去你的,今天你刷碗!”

“我靠!你知道我只会打碗!”

“你要是敢打一个碗你看着的。”

“我的大眼睛紧紧的盯着你。”

“滚蛋!”

苏沐秋想一巴掌拍在叶修脸上。

叶修这时候就一脸贱笑,苏沐秋就狠狠地把手拍下去了。


苏沐秋查着自己账号里还有多少钱,上一次做外挂赚来的钱已经打到卡里了,已经足够他干一件事。

至于什么事,苏沐秋还不想说,他只是继续做外挂,找bug,做代练,做银武。

苏沐秋的生意做的火爆,对于人民币玩家来说,苏沐秋是他们登上荣耀顶峰的最佳捷径,拎着银武开着外挂驰骋神之领域的感觉多好。

苏沐秋渐渐的开始提高生活质量,交给苏沐橙的生活费一点点的增加,饭菜里也看的见肉了,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一夜变成解放后。

这时候常去的那家网吧的老板来了电话,说是想建个战队。

荣耀职业联盟成立不是一天两天了,至少有了一个星期,但是却没听见什么风声,有未来的战队向叶修和苏沐秋发出邀请,他们也是求之不得。

叶修和苏沐秋第二天下午就去谈战队的事儿了。

叶修不懂这些头头道道的,都是苏沐秋在那里说,叶修也放心苏沐秋在那里谈。

“我觉得这件事挺靠谱。”

“如果稳定运营的话肯定没问题,就要看陶老板你了!”

“哈哈哈,要是没有你们这些未来的职业选手撑腰,我自己单打独斗算个什么!”

“那陶老板改天拟定好合同之后打电话叫我们就行。”

“成!”


回去之后苏沐秋就开始武装自己的秋木苏,毕竟一身破烂儿的话根本不可能成为职业选手。

而一叶之秋一直都是靠着苏沐秋的顶尖技术保持着最高端的装备,这时候倒是不用考虑这些。


不知不觉,五月就溜走了一半。

苏沐秋盘算着自己的计划。

他要送给一个朋友一大堆生日礼物。


五月二十九日。

苏沐秋想出门买东西,今天是叶修生日,蛋糕什么的一定要准备,拿好钱,穿好衣服,却接到了电话。

“沐秋啊,我老陶,合同拟好了,你们什么时候过来一趟,或者我过去……”

“不用你过来,正好这要出门,我就直接过去了。”

“那正好,我等你们。”

挂了电话,苏沐秋去拽叶修出门。

“干嘛啊!!!!”

“陶老板那边合同拟好了,咱俩过去看看,顺便给你过生日。”

“哦。”,叶修听见合同的事,这才不情不愿的出了门。

叶修想直奔嘉世网吧,结果被苏沐秋拉了回来,去了蛋糕店。

苏沐秋看了看手里的钱,有看了看蛋糕的价格,心塞的要了个最普通的蛋糕,还是六寸的,想想三个人也够吃了。

等了半个小时,蛋糕终于是做好了,苏沐秋接过找零就开始捋钱,叶修只好拿过服务员递来的蛋糕。

其实出门前叶修就想让苏沐秋自己出来的,可是想想合同也许能直接签下来也就跟着出了门,现在在蛋糕店呆了半小时,叶修总觉得不值。

拎着个蛋糕,两个人去对面的嘉世网吧,站在路边,苏沐秋对叶修说:“我第一次给出了沐沐以外的人过生日,也是第一次买蛋糕,正好赶上看合同,双喜临门!”

“哪来的双喜?”

“你过生日和看合同,双喜。”

“有没有点追求!”

“啥追求?”

“长远的目标!”

“陪着你和沐沐活到一百岁!”

“有志气!”

“绿灯了,走了!”,苏沐秋说这就过道,“你快点!”,苏沐秋回了下头,然后耳边传来了轰鸣声,眼前的景色极速转换,最后变成了一片虚无。

叶修站在路边,手里的蛋糕掉在了地上,奶油沾满了透明盒子,红色的字变得泥泞扭曲,和奶油和成一滩,叶修看着眼前的景象,傻了。

熟悉的人飞出去十来米,倒在血泊之中,连颤抖都没有。

叶修愣愣的站着,直到警车救护车的警报把他惊醒。

【END】

ps.乱七八糟的,情节也是有一搭没一搭,把一大堆日常还有心脏的结尾拼到一起的即视感,不过写出来了简直欣慰,卡文卡的一个星期写不出一个字,再加上各种赶稿,生贺,把这个坑冷落了这么久_(:з」∠)_下一篇是韩张,这次一定要好好构思!

我肯定会把这个大坑填满的,请组织放心。

BE了,别打我,伞修HE太难了!!!!


评论(6)
热度(13)
©少冰无糖 | Powered by LOFTER